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 MUSIC 正式在台上线 !不只是串流音乐平台,还能透过流行歌曲展现个性化来电答铃、铃声等独家功能!

LINE 于今(10)日举办 LINE MUSIC 正式在台上线 记者会,宣布这项令人期待的音乐服务「LINE MUSIC」强势登台!LINE MUSIC 不但拥有丰富的音乐串流平台,同时也让这项服务与 LINE 一站式整合,让用户广大的 LINE 使用者可以在透过音乐传情、分享心情、属于自己的代表歌曲。此外,用户还能使用平台内的音乐製作 LINE 铃声、背景音乐、来电答铃等个人化设定来展现个性的独家特色,用户也能在平台享有专属的影音内容与音乐直播服务,与喜爱的歌手线上零距离互动。

LINE MUSIC 正式在台上线 !不只是串流音乐平台,还能透过流行歌曲展现个性化来电答铃、铃声等独家功能!

即时通讯软体 LINE 在近年也陆续导入各项服务,在 LINE 与人联繫交流、查看每日即时新闻、天气、规划旅游行程、线上购物等服务,随着近年智慧型手机已成为行动电话市场的主流,现代人每天有 800 万名用户使用 LINE 进行视讯或语音通话,尤其在因为多数民众都有申办电信上网吃到饱资费,选择用 LINE 与人联络也越来越是多数人「打电话」的首选。 此外,近年民众仰赖使用行动装置聆听数位音乐内容的比例也逐渐提升,目前串流音乐服务市场也早已有多家平台选择,那么为何 LINE 会选择引进 LINE MUSIC 呢?

因为在过去,数位音乐这类音乐串流服务平台往往仅侷限在「提供音乐服务」而已,用户虽能播放国内外各种曲风之歌曲,却很难让自己在听的音乐与他人分享,即便发现有好音乐能贴近自己的心情,也只能单向分享至社群平台上,无法与好友之间能有紧密的情感连结。

LINE MUSIC 最简单来形容就是打造用户能有「一站式 LINE 服务体验」,无论是聊天、听音乐、都能在 LINE 的大环境下连结在一起。听到一首歌的歌词内容或旋律符合当下的心情?有些话想和对方说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能比较有温度?只要有 LINE MUSIC ,都能靠它的音乐来帮忙传递心情:

LINE MUSIC 的核心,透过千万首歌曲的庞大音乐资料库,以智慧推荐用户各种符合情境的音乐,搭配和 LINE 通讯软体间的串接,能让用户在音乐与聊天室之间无缝整合:

LINE MUSIC 在介面设计上採用近年流行的深色主题,搭配 LINE 的绿色代表色与简洁的使用者介面,相信如果曾使用过其他家串流音乐服务的用户,能在短时间就立刻上手。如果是首次接触串流音乐服务的人,也能在 LINE MUSIC 找到许多贴心功能和小惊喜:

LINE 会依照不同情境,分类各种特选歌单,就像是个人专属的情境 DJ ,想听什么音乐都能在 LINE MUSIC 的 AI 演算法下提供最适合的音乐推荐:

音乐类型的分类主题也相当明确,让用户能尽情沈浸在这音乐飨宴。无论是白天上班前通勤想给自己满满动力、工作期间想找些能让工作更高效率的振奋音乐,下班后想放鬆也能透过音乐来抒发一整天的疲劳。当然,睡前如果希望有音乐陪伴入眠, LINE MUSIC 也能推荐最适宜的音乐歌单:

系统也会针对每週的热门歌曲进行推荐,让用户听音乐不再错过近期热门新曲。听到喜欢的歌曲,用户也能将它收藏、收录至个人歌单、下载后离线播放等应用:

LINE MUSIC 用户也能将音乐分享至 LINE 给好友,只要在 LINE 点击迷你播放器按钮即可开始 30 秒的音乐片段播放:

此外,上述提到现代人多会选择 LINE 作为视讯或语音通话的平台,但想必大家都曾有个经验,就是在公共场合某人收到 LINE 来电,但周遭所有人都会拿起自己手机检查是不是自己的电话吧? LINE MUSIC 不仅仅是听音乐、分享音乐而已,用户也能使用製作个人化的 LINE 音乐铃声,包括来电答铃、背景音乐也能自行打造:

除了预设会使用 AI 智慧分析出歌曲中 30 秒精华段落,用户也能手动打造属于自己这与人不同的音乐铃声:

除了音乐, LINE MUSIC 更是个影音内容平台,整合最新免费音乐 MV 、甚至有部分影音内容会在 LINE MUSIC 独家首播:

此外, LINE MUSIC 的 LINE 官方帐号,也会不时提供优质的影音内容或音乐直播,像是今日稍早的 LINE MUSIC 发表会, LINE MUSIC 官方帐号也有同步转播:

现在成为 LINE MUSIC 会员,即可享有各式基本权益,免费使用千万曲库 30 秒试听、个人化背景音乐设定、聊天室内分享音乐直接聆听、还有最新 MV 观赏、音乐情报线上抢先看等服务内容。 而为了让用户能更全面体会 LINE MUSIC 音乐服务的魅力,首波上市推出「LINE MUSIC WOW 音乐方案」,用户可自由选择月租型,或定期定额型的方案。 WOW 149每月订阅只要 NT$149 ,除了首波开放用户享有 30 天免费体验外,还可享有无限音乐串流、每期加送 3 首自编 LINE 铃声、答铃、背景音乐等。点数月月送,用户最高可享  LINE POINTS 200 点回馈。 若对于铃声、来电答铃、背景音乐能希望有无限制地切换,则可选择 WOW 180音乐方案,每月订阅只要NT$180,直接享受无限音乐串流和 LINE 铃声,背景音乐编辑不限次数。 LINE MUSIC WOW 音乐方案,现在推出早鸟用户优惠、并享 LINE POINTS 赠点活动。 相关方案内容与活动办法以LINE MUSIC 活动官网最新公告为準:https://music-tw.line.me/points_event

国际天后 CoCo 李玟 出任 LINE MUSIC 代言人,重新演绎复刻爱三部曲 独家在 LINE MUSIC 上线

歌迷许久不见的国际天后李玟 CoCo ,也于今(10)日现身出席 LINE MUSIC 在台发表会。李玟今日特别现身记者会带来热腾腾的惊喜礼物,重新复刻 3 首经典歌曲-复刻爱三部曲《暗示2019》、《被爱的女人2019》、《过完冬季2019》,将独家在 LINE MUSIC 上线,欢庆 LINE MUSIC 正式在台推出!

在抢先使用 LINE MUSIC 服务后,李玟对于能透过自由剪辑喜爱的歌曲片段製成 LINE 音乐铃声感到相当惊艳,并在现场分享将 LINE MUSIC 广告主题曲《FANCY》自製成专属LINE 铃声,更热情邀约粉丝们一起来体验!不仅如此,李玟私底下也会使用 LINE MUSIC 「一键分享」的功能,将喜欢的歌曲第一时间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李玟笑说:「我会善用这个功能推广自己的新歌,也期待广大粉丝们一起把新歌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LINE MUSIC 官方宣传影片

LINE MUSIC App 下载

LINE MUSIC 正式在台上线 ,即日起于 iOS 和 Android 双系统平台正式上架,现在成为 LINE MUSIC 会员还能享有 30 天免费体验:

App 下载连结: iOS 版本(App Store)| Android 版本(Google Play 商店) 延伸阅读: LINE Points 点数 赚取小技巧: LINE购物赚点小帮手 Chrome 扩充外挂,电脑网购轻鬆赚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