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Nuvera Homes宣布在海沃德建立新社区的计划

海湾地区一直是改革的推动者,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和我们周围的需要。这就是为什么不足为奇的原因,由于多种原因,湾区始终保持全国最佳居住地的排名。但是,受欢迎程度并非没有取舍,住房需求一直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尽管,随着住房短缺的不断加剧继续影响海湾地区,一位开发商正在思考。好吧,他们实际上是在盒子外面建造盒子。

总部位于普莱森顿的Nuvera Homes计划将配件住宅单元(ADU)也称为奶奶单元,作为其在Hayward Harder-Tennyson社区新住宅社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该开发项目包括12个单户住宅,其中五个将包括ADU。从历史上看,这些类型的单元使房主有机会为其家庭提供多代住房,无论是祖父母还是成年后返校回家的成年子女。

新的愿景是,这5个额外的单位可以为Hayward提供额外的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并为房主提供额外的收入。Nuvera Homes开发与运营副总裁杰夫·劳伦斯(Jeff Lawrence)表示:“我们知道这不会解决住房危机,但是任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缓解需求的措施都是胜利。”

尽管最近对某些法规的解除减轻了对这些单元的繁琐手续限制,但房主建造姻亲单元的成本和时间仍然相当可观。劳伦斯说:“通过将这些单元整合到项目中,我们消除了房主的额外时间和费用,同时在明年提供了更多的住房选择。”

Nuvera目前在弗里蒙特(Fremont)和本特伍德(Bentwood)有项目,另外一些项目将于2020年在联合市(Union City)进行,还有一个18家住宅项目也位于海沃德(Hayward)。

Nuvera Homes是一个基于湾区的新房开发和定制房屋建造商,其投资组合包括整个湾区的高密度和总体规划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