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CheetahTALK翻译设备经历爆炸式增长 计划新的市场扩展

猎豹移动宣布,其AI驱动的翻译设备CheetahTALK(前身为CM Translator)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销售增长年,因为该产品得到了升级并投入大众市场首次。从2019年4月到12月,CheetahTALK的收入增加了一倍以上。

2019年8月,旅行者必不可少的配件CheetahTALK 在亚马逊电子商务网站和B8ta的在线和离线商店中可用。在亚马逊上仅几周后,CheetahTALK成为外语翻译类别中最畅销的产品。在过去的假期中,CheetahTALK也是最畅销的礼物。12月,广播公司(ABC)的《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GMA)是最受欢迎的国家早间节目,在其“交易与偷窃”部分中采用了CheetahTALK。该公司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售出了4,000多个单位。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售出了300,000台累计产品。

在过去几个月的成功基础上,Cheetah Mobile将在不久的将来将CheetahTALK引入包括和泰国在内的新市场。

2019年4月,在的Microsoft IoT上,CheetahTALK正式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自推出以来,该产品已从6种语言升级到42种语言,并更名为CheetahTALK,与Cheetah Mobile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产品套件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猎豹移动全球营销总监李维表示:“对于我们来说,2019年对于猎豹移动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因为我们将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发诸如CheetahTALK之类的实用技术产品。” “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豹豹移动的基础上,使用现有的最佳技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创造产品。”

CheetahTALK由Microsoft Azure认知服务公司的AI技术提供支持,具有机器翻译和神经文本语音转换功能以及OrionStar的自动语音识别功能。掌上设备可翻译42种流行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语,中文,日语,德国和葡萄牙语,覆盖了全球90%以上的国家。

CheetahTalk功能包括:

由Microsoft提供支持的实时AI转换

一键双向翻译

一键式录音

超轻巧便携,仅1.4盎司

42种以上语言和6种系统语言

180天待机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