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YuppTV确保BCCI家庭季的数字广播权

YuppTV让您尽情,全球领先的OTT平台,为南亚的内容,已经收购了BCCI首页赛季的数字转播权。随着这一发展,YuppTV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地区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实时观看他们最喜欢的体育赛事。BCCI本赛季正等待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南非和之间的精彩比赛。

YuppTV为欧洲大陆和中亚的顶级体育赛事的用户提供服务。SAARC国家(除外)的YuppTV用户还可以观看体育赛事直播。此外,中东和北非的用户也可以观看体育赛事。

YuppTV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对最新的发展发表了如下评论:“ YuppTV一直希望为南亚侨民提供最佳的内容和娱乐解决方案。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很高兴获得BCCI Home Season的版权,这使我们的用户更容易实时地观看体育赛事。我们相信,我们的用户将可以在首选设备上方便,实时地访问自己喜欢的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