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红死的救赎2的PC端口可能有一个黑暗灵魂2的问题

PC版的《红死赎回2》的一个大卖点是无盖框架,并且能够在超过60fps的时候体验Rockstar的西方。 那些避免了红死的各种口吃和性能问题的玩家发现,这种高性能似乎是有代价的,然而,这是一个问题,黑暗灵魂II个人电脑玩家可能记得从早期的游戏。

这一切都归结为游戏计算时间流逝的方式。 在黑暗灵魂2,你可能会记得,武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 电脑玩家注意到这是可疑的迅速发生,事实证明,问题是在60fps而不是30fps的游戏使游戏认为,为了武器的耐久性,时间是通过两倍的速度。

据Gamespot报道,一些玩家认为同样的现象正在发生在红死赎回2。 亚瑟·摩根有三个核心:健康、耐力和死眼。 你通过休息和使用消耗品来保持这些充足的食物,使定期吃健康的食物成为亚瑟保持战斗状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腐烂,所以如果亚瑟一段时间不吃东西,他就会开始减肥,他的耐力和HP再生将受到影响。

一位名叫jimmyoneshot的编辑说,他认为亚瑟的核心在红死的PC版本中的衰变类似于黑暗灵魂II中武器的降解。 他注意到,一旦重量机械在第二章中被引入,就不可能阻止亚瑟变得营养不良-这是他在游戏站4时从未遇到过的问题。

在测试了高达160fps的游戏,并将他的结果与相同的活动水平和30fps的食物摄入量进行了比较后,jimmyoneshot非常确信核心衰变的游戏逻辑与框架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在120fps或以上的游戏给了亚瑟一个泼妇的新陈代谢(它在一天内经常吃它体重的三倍)。

其他玩家也插嘴说,他们发现游戏的昼夜周期过得很快,天气系统似乎过得太快了。 可以想象的是,由于与框架的关系,这些数据也在加快移动。

有趣的是,我注意到了同样的问题:亚瑟在我的游戏中永远营养不良,但我认为这是因为我太懒了,不能做太多的狩猎和可能有消费。

当然,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在图形选项菜单中简单地将框架锁定为30。 然而,这确实消除了个人电脑版本比其控制台版本更大的优势之一。

摇滚明星尚未正式承认这一问题,但它一直推出补丁的红死赎回2在个人电脑上,在一个相当稳定的剪辑自游戏启动。 希望他们能在太久之前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