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Google助手例程现在可以再次用于第三方智能扬声器

除了我的Google Pixel 2 XL,我使用最多的Google产品还有Google Chromecast和Google Home。我有普通的Google Home和可以同时用作闹钟的Insignia智能扬声器。这两款智能扬声器均由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并具有基本相同的功能,尽管上周开始出现了一个与Insignia扬声器以及所有其他第三方Google Assistant智能扬声器有关的奇怪错误,这导致自定义例程不再起作用。

在/ r / GoogleHome和Google支持论坛上的许多用户 开始抱怨第三方智能扬声器的例程中断后,AndroidCentral上周就此问题进行了报道。但是,今天早些时候,用户报告例程正在运行。来自Insignia,Sony和JBL的启用第三方Google Assistant的硬件的所有者指出,例程开始为它们工作,而没有在其设备上更新固件。如果您拥有带有Assistant的第三方智能扬声器,请检查例程是否对您有用。

对于尚未尝试设置任何例程的人,我强烈建议您自定义“早安”和“晚安”例程。您可以在通过Google App或Google Home应用访问的“助手”设置中自定义例程。助手设置将很快获得更新的布局,这将使查找这些设置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