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Hulu将于12月18日将Live TV流媒体计划价格提高10美元 至54.99美元

Hulu将于12月18日将Live TV流媒体计划价格提高10美元,至54.99美元

迈克·斯尼德

今日

成为剪线钳的成本不断提高。

流媒体服务周五宣布,从 12月18日起,Hulu将把其Live TV每月订阅的价格提高10美元。

基本的Hulu + Live TV计划(带有点播内容的广告)的价格将从44.99美元增加到54.99美元。在观看点播内容时不带广告的Hulu +直播电视的价格为60.99美元。

Hulu的直播电视服务于2017年启动,拥有60多个直播电视频道,包括ESPN,Fox Sports,CNN,TNT,Bravo以及大部分地区的主要广播网络。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本月宣布,Hulu拥有约2850万付费用户。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多少付费点播流或直播电视流。娱乐巨头在流媒体服务中拥有控制权。迪士尼以710亿美元收购了福克斯电影和电视工作室的交易的一部分,收购了福克斯30%的股份,该电影于今年正式上市。同样在今年,迪士尼控制的Hulu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T&T持有的9.5%的股份。康卡斯特(NBC)拥有30%的股份。

除了40多个FX系列以外,FX还将为Hulu上的FX制作新系列,包括Cate Blanchett主演的“太太”。凯特·玛拉(Kate Mara)《老师》;杰夫·布里奇斯(John Bridges)和约翰·利思高(John Lithgow)一起创作的《老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