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一款适合您的水下探险的智能潜水伴侣

鼓舞为为昂贵的潜水装备选择提供价格合理的创新解决方案,Artisan&Ocean推出了其最新的DIVEROID模型,,一种紧凑的一体式高质量潜水设备,具有潜水计算机,水下摄像头,指南针和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的潜水日志。

您的智能手机可将DIVEROID转换为潜水电脑,高性能的水下相机,指南针和自动与图片/视频同步的潜水日志,以便您一目了然地查看整个潜水体验。

此外,DIVEROID可提供基本的实时潜水安全警报(甚至在拍摄视频或图像时),可通过在潜水过程中随时测量明亮的颜色和振动的深度,时间和上升速度来防止减压病。设备的直观动画功能将使您知道在特定深度处的操作以保持安全。

“我坚信智能手机可以代替潜水电脑,这激发了我们DIVEROID的创造,” Artisan&Oce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ungil Kim说。“我们的最新型号是一体式紧凑型设备,可提供高质量的潜水计算机,水下相机,指南针和日志,以增强您的潜水体验。我们认为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DIVEROID的优点和功能包括:

多合一智能潜水解决方案– DIVEROID在一个紧凑的设备中提供了创新的潜水计算机,高性能的水下摄像头,指南针和潜水日志,可方便地与几乎任何可用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DIVEROID的新应用将另外支持自由潜水模式,其中包括深度警报,静态呼吸暂停等。

使用智能手机相机拍摄出色的图像和视频– DIVEROID允许智能手机相机在水下完全发挥作用,包括使用不同的相机角度,包括超宽,宽,变焦,自拍和色彩校正,并通过简单的按钮操作即可拍摄高分辨率图片以及您可以在DIVEROID应用中共享的4K视频。

潜水日志-不再需要手工保存日志。DIVEROID自动维护您的日志并同步到您的图片/录像,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全面审查整个潜水。

安全警报– DIVEROID提供实时潜水安全警报(甚至在拍摄和拍照时),可通过在潜水期间随时测量明亮,明亮的颜色和振动的深度,时间和上升速度来防止减压病。

耐用性– DIVEROID具有双O形圈系统,防水范围为60m(200ft),并由优质材料制成,包括防刮的大猩猩玻璃和聚碳酸酯纤维以及具有高强度和耐久性的玻璃纤维。该设备的内置电池还可以持续进行500次以上的潜水,估计需要两年时间。

防雾系统–房屋内部的雾会破坏水下照片。DIVEROID具有一个内置系统,包括五个“散热片”,可以散发热量,因此可以防止起雾。

工匠与海洋(Artisan&Ocean)启动了Kickstarter广告系列,以传播意识关于他们的最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