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DOJAGI 世界上第一个用于虚拟现实陶艺制作的纺车模拟游戏

UTPlus互动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正拿着蒸汽折扣事件“DOJAGI”,新发布的模拟游戏中的虚拟现实制作陶器个人。

DOJAGI是一款基于世界上第一个纺车模拟的虚拟现实陶艺游戏。用户可以画图用 一刷,雕刻有雕刻,并尝试简单的烘烤和玻璃体验制陶尽可能。

游戏的制作人,UTPlus互动,是为了引进与陶器艺术家Damggol金正日年轻的咨询经历的第一手资料陶器制作后开发的游戏一个 非常逼真的模拟。游戏中的声音直接记录在陶艺工作室中,其内容可作为陶艺制作的初学者用书。

在游戏中,用户可以在背景中用传统的韩国风格的房屋或西方风格的工作室来装饰自己的工作室,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出售自己的陶器来制作财产。游戏生产商计划通过计划用户可以购买带有该物业的各种物品,并通过在各种纺车竞赛中赢得奖金来赚更多的钱,从而使用户更加专注于玩游戏。

此外,DOJAGI通过使各种家具和电子产品以与现实相同的方式运行,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现实感。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在Internet上共享其陶器数据,并使用OBJ文件通过3D打印机亲自打印出陶器。

UTPlus Interactive是由具有代表性的发明家建立的游戏开发人员,他们在各种平台(包括在线平台和控制台)中执行了重大项目,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通用的游戏娱乐公司,提供开发工作室范围之外的所有相关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