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utotrader提名2020年最佳新汽车技术

随着汽车技术的飞速发展,进入市场的新车购物者可能会对近年来的创新感到惊讶。为了帮助购物者浏览2020年款车型可用的所有功能和小工具,Autotrader的专家最近将2020年最佳新汽车技术选为最佳。

Autotrader执行编辑Brian Moody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的发展,汽车技术不断发展并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都为每年的新车型铺平道路,以增强安全性,娱乐性和便利性。” “您不再需要购买豪华车来体验尖端技术-许多功能已成为主流品牌最实惠的一些新车型的标配。今年,我们看到诸如后座提醒之类的功能在许多新车型上均不收取额外费用车型,这只是不断发展新车的技术进步的一个例子。”

Autotrader的2020年最佳新汽车技术

无线Apple CarPlay

自推出以来,Apple CarPlay要求手机通过USB电缆连接到车辆,但是这种情况正在开始改变。Apple CarPlay的无线功能取决于提供wi-fi连接的车辆,今天许多新车辆都可以通过订阅获得wi-fi连接。尽管目前只有少数汽车制造商提供此功能,但消费者应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更广泛地使用此功能。

后座提醒

许多汽车制造商已开始将后座提醒系统集成到新车辆中。这些系统的工作方式是记下您是否在出发前先打开车辆的后门,然后在到达目的地后退出车辆时提醒您。

iOS 13 Apple CarPlay

新版本的CarPlay解决了先前版本的问题以及对整体可用性的改进。它带有一个新的仪表板,该仪表板提供了一个双窗格视图,可以同时显示地图和音乐,这使您不必手动在屏幕之间来回切换。Siri也进行了改进,刷新了“音乐和地图”应用程序,并增加了新的灯光模式和日历集成。

经过重新设计的Android Auto

软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而Android Auto就是这种情况。Google最近推出了其Android Auto系统的更新,其更新的界面类似于Apple CarPlay的界面。系统从您最喜欢的地图界面开始,其底部带有图标,可让您控制音乐,语音命令等,并且新的应用程序抽屉看起来像您的Android手机主页一样。

电动跑车

当电动汽车首次出现在现场时,任何人心目中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性能。但是多年来,这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由于特斯拉(Tesla)等汽车制造商的帮助,电气化现在与性能和环境友好性息息相关。新兴的高性能电动车市场包括保时捷,捷豹,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目前和即将推出的车辆,甚至福特现在也拥有自己的以野马为灵感的电动性能车。

无线电话充电

曾经跳进汽车很长一段路程,意识到您的电话几乎没电了,并且一路上没有使用正确的电缆吗?今天提供的几乎所有新手机都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如今,当今大多数电话都采用了这项技术,汽车制造商已开始将无线充电板集成到车辆中,通常将它们放置在中央控制台上的某个位置。

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 App

在当今以手机为中心的世界中,有一款适用于所有应用的应用程序。Genesis的应用超越了典型的新车智能手机应用,它可以充当个人助理,可以远程锁定和解锁车辆,远程启动,调节HVAC系统,甚至与Google和Amazon Alexa交互,执行通过Google和Amazon设备发出的命令。该应用程序将互联的生活方式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使与我们的车辆的互动变得更加轻松。

日产的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

日产的新型“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输入随时改变其压缩比,从而使其在轻松的日常驾驶中能够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可以回升驾驶员踩油门时会增加动力。

电动卡车

皮卡初创公司Bollinger和Rivian都将在2020年底前提供他们期待已久的电动皮卡,而特斯拉最近透露了有争议的新型特斯拉Cyber​​truck,该公司声称将在年底前开始销售。 2021年。此外,福特还承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F-150都在研发中,因此希望在来年也能学到更多。当福特做某事时,您可以打赌通用汽车和拉姆很快就会效仿。电动卡车即将到来,不久买家将有很多选择。

出口警告系统

与盲点监视类似,这些系统在车辆停在平行停车位时起作用,并在车辆或自行车从后方驶近时向您发出警报。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您打开车门,以免遭受潜在的灾难性后果,并避免让后座乘客(即儿童)这样做。目前,出口预警系统通常还处于起步阶段,仅由现代和奥迪提供,但是随着它们的发展,我们希望它们会变得更加先进,并可以在更多车辆上使用。

现代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

现代汽车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的智能功能。该系统的工作原理与大多数其他自动泊车功能相同,在该功能中,车辆可以自动将其停放在拉入式或平行泊车位,但是其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工作而无需在方向盘后面。诸如“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之类的功能以一种新的有用方式利用了车辆中已经存在的技术(在本例中为雷达,远程启动和行人检测系统),使我们与自动驾驶的未来越来越近,无论距离多么遥远也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