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 联想和华硕宣布延保支持

联想和摩托罗拉上周五宣布将其智能手机及配件的保修期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这项福利包括保证在2020年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结束的设备。

联想和摩托罗拉正在充分利用我们全球业务的实力,在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大流行时期,保持服务支持,并尽量减少对全球客户的潜在影响。

另外,华硕还宣布,在大流行的情况下,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保修支持。 延长期将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全合一和平板电脑,保修期将在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14日期间届满。 保修支持已延期30天..

里昂·余—系统业务集团(System Business Grou p)区域总监华硕及南亚(Asus India&;South Asi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遵守锁定规则,即使在当前情况下,我们也积极支持消费者,但不得不通过我们的现场服务运营和服务中心暂时暂停服务。 我们理解这些艰难的情况,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的安心,延长保修支持一个月的ASUS和ROG产品,其保修期将在锁定期内到期。

“请放心,一旦法规解除,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恢复离线业务。 我们想提前感谢我们的用户的理解和耐心。 我们确信,我们将从这一大流行病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我们敦促每个人呆在家里,保持安全,“他补充说。

除了联想、摩托罗拉和华硕,几家智能手机公司也提供了保修支持。

例如,三星已将保修支持延长至2020年5月30日,对3月20日至4月30日期间保修期届满的所有公司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