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Fitbit发射了智能手表 飞行耳机和艾瑞亚2智能秤

菲比特在推出了“离子”防水智能手表、“Flyer”防汗无线耳机和“Aria2”智能秤,价格分别为22,990卢比和9,990卢比(包括Aria2和Flyer)。 这些设备将从2018年2月起从的Reliance Digital、Croma、Helios和在线合作伙伴等零售连锁店获得。

菲比特离子智能手表

离子智能手表配备了新的SpO2传感器,Fitbit声称将使跟踪更深入的健康洞察力,如睡眠呼吸暂停在未来可能。 它还具有心率跟踪,设备上的动态锻炼,GPS跟踪,非接触式支付,车载音乐,智能通知,并防水高达50米。

该设备配有应用程序支持和时钟面,可在Fitbit应用程序库中使用。 智能手表还支持自动活动和睡眠跟踪、跨平台连接,该公司声称它一次充电可持续5天

菲比特离子将以三种颜色组合的烟雾灰色跟踪器和卡环与木炭带,银灰色跟踪器和卡环与蓝色灰色带,烧焦橙色跟踪器和卡环与石板蓝色带。

菲比特飞行器

菲比特Flyer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无线耳机,它运动防汗设计和支持控制音乐和电话。 它运动双麦克风支持被动噪音隔离以及。 耳机拥有6小时的电池寿命,具有快速充电支持,运动多设备连接,并与FitbitIonic智能手表兼容。

菲比特·阿里亚2号

菲比特还推出了其智能称重秤的下一次迭代,Aria2。 与其前身相似,新的Wi-Fi智能秤可以连接到Fitbit应用程序(通过蓝牙),并能够测量瘦质量、BMI、体脂百分比,当然还有体重。 该设备支持八个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同时保持他们的数据私有,它将提供黑白颜色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