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欧洲BATS和纳斯达克OMX欧洲都扩大了连接

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Realtime Systems Group(RTS)已经完成了建立与BATS Europe的低延迟链接所需的测试,数据通信公司Transaction Network Services(TNS)已将Nasdaq OMX Europe添加到其安全交易外联网。

在与BATS Europe建立连接后,RTS客户将能够使用RTS的实时交易桌面(RTD)产品套件访问MTF,该产品套件包括RTD交易前端和RTD Tango自动算法交易解决方案。

由于与TNS外联网的连接,纳斯达克OMX欧洲将面向TNS的1500强金融社区,其中包括买卖机构,交易应用程序提供商,证券交易所,电子通信网络和其他交易系统。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MTF的现有用户和新用户还将能够根据协议条款使用TNS进行连接。

“增加数量

与我们的安全交易外联网相连的替代交易场所在做出交易决策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对于纳斯达克OMX

连接到我们网络的欧洲使组织更容易与之开展业务。“TNS金融服务部门交易所和ECN副总裁John Owe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