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A50s宣布升级相机和新设计

自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推出三星Galaxy A30和三星Galaxy A50以来,已经过去了半年,这些手机最终在全球各地上市,包括等主要市场。三星的这些设备针对极具竞争力的预算和早期中档市场,一直看到竞争对手快速连续发布手机。要保留这些段的相关性,三星已经宣布现在三星Galaxy A30S和三星Galaxy A50s,在已公布的三星Galaxy A10S前一阵子。

新款Galaxy A30和Galaxy A50最显着的变化是手机的后面板设计。三星已经在设备上换掉了平视镜头,支持更加引人注目的背面。这与我们目前在这一领域看到的趋势一致,因为越来越多的OEM开始选择独特而有吸引力的设计。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相机已通过手机升级。三星Galaxy A50s使用48MP,f / 2.0传感器交换出25MP,f / 1.7主传感器,无论好坏。前置摄像头也可以从25MP,f / 2.0单元升级到32MP,f / 2.0单元。对于三星Galaxy A30s,主要的16MP,f / 1.7现在更换为25MP,f / 1.7传感器;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Galaxy A30的另一个变化是转向显示屏显示指纹传感器,无论是好还是坏。

所有其他规格在手机及其前身中分别保持不变。新款Galaxy A30s和Galaxy A50将有四种颜色:Prism Crush Black,Prism Crush White,Prism Crush Green和Prism Crush Violet2,尽管您应该看到基于市场可用性的限制。三星尚未公布这些智能手机的定价或可用性。三星Galaxy A50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到目前为止最畅销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 - 但没有总销售数量,很难与其他畅销设备(如小米Redmi Note 7系列)相比较即售出超过2000万台全球。如果三星设法保留Galaxy A50的定价,它可能有机会重复一些早期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