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Mareya Ibrahim撰写的2020年最热门健康食品和饮料趋势

给豌豆一个机会,给我上色紫色,无过敏原是一种可能。“植物效应”正像野火一样增长,每个人都想咬一口。找到你的方式,通过了行业专家,他们最好的魔豆Mareya伊布的 8个滚烫的,健康的发展趋势2020年,她8 次年度报告。

1)Buzz是麦卢卡(Manuka),是

从新西兰的麦卢卡(Manuka)灌木中收获的,具有强效的抗炎作用。昂贵的价格标签和有影响力的粉丝基础使其成为饮料的诱人之选,甜枫糖浆的替代品以及营养丰富的食品添加剂或果汁棒的附加品。

2)无过敏原?成为方式!

妈妈(在食品购买决策中占70%以上)都是为了保护羊群,而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遭受食物过敏。任何没有“触发”成分的产品或菜单项(通常是牛奶,大豆,鸡蛋,小麦,花生,坚果,鱼和贝类)都可以很容易地被标记为“无过敏原”,以吸引新的受众。

3)空炸一切

饭店和消费者都在追求更健康的选择,而无需添加油脂。除了炸鸡柳和甜甜圈,还可以寻找创造性的水果和蔬菜配菜,例如地瓜,芋头,青豆,欧洲防风草,鹰嘴豆和苹果片。空气炸锅无处不在!

4)给豌豆一个

充满植物营养素,蛋白质和Omega 3的机会,这种非淀粉类蔬菜对于寻求更清洁,安全,非转基因和非大豆选择的过敏原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理想的基于植物的蛋白质。尝试在冰沙,植物汉堡,肉汁和华夫饼中加入豌豆蛋白。总体而言,可作为脆皮小吃享用,或将其添加到您喜欢的主食中。

5)膨化高

品质,低热量的零食,谷物和手抓食品以全谷物,大量的蛋白质,纤维,镁,铁和钾为特色,随处可见。用无麸质谷物制成的膨化食品,例如谷类,零食和面包替代品中的小米,高粱,大米和藜麦。以素食为主的膨化零食(想想羽衣甘蓝,西兰花和菠菜),里面装满了诸如亚麻,嘉和等营养丰富的附加成分。

6)ACBD

是数十年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食品和饮料类别之一,为在餐馆,水疗中心,咖啡馆和杂货店/便利店全面收购CBD做准备。尽管在剂量,州法律和标签方面仍然存在一些混淆,但是不久之后您就可以期望在过道上下找到从CBD注入的产品,从保健镜头到咖啡饮料和巧克力棒。

7)“ It”抗氧化剂:黑种子

埋藏在图特王国王尼古拉·萨蒂瓦(Nigella Sativa)的宝藏中(通常称为黑种子,黑孜然或黑香芹籽)是法老王延寿的秘诀。充满抗癌抗氧化剂胸腺醌,看着整个种子都出现在香料混合物,零食,烘焙食品中,而油则变成了调味料,沙司和汤。

8)'It'蔬菜:紫色山药和甘薯

充满花青素,具有有效的消炎,抗菌,抗癌和抗肥胖作用(根据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数据),紫色甘薯和山药(通常是可互换)正在着色板。它们具有脱水粉末和整个蔬菜的形式,它们会出现在从冰沙到软糖,烘焙食品,土豆泥,薯片到格兰诺拉麦片的所有东西中。紫色地瓜吐司和brekkie碗让千禧一代感到欣喜若狂!

奖金趋势:为您

扎根在2019年芹菜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其表亲-芹菜根-在2020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9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0%。添加到股票和沙拉新鲜的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