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华为云加速巴西数字化转型

在2019年华为云峰会上,华为云宣布在巴西正式启动一个新区域,该区域将提供一个全栈云平台和一系列AI服务提供。巴西政府,公司和其他组织的几位代表出席了峰会。

近年来,巴西越来越重视数字化转型。该国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5G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提高了其工业能力,人民的生活条件以及其领土上的数字化水平。在华为云是帮助巴西变换成数字强国。

姚伟的CEO,华为巴西,说:“华为已经在巴西21多年的经营,并逐步赢得了声誉,作为工业,大学和政府机构不仅巴西人,但提供先进的通信服务,可靠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十年中,华为在ICT领域培养了3万多名人才,华为云致力于成为推动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沃土”。公共云投资,以及通过华为云合作伙伴开发计划与巴西客户合作,旨在建立一个开放和协作的云生态系统”。

继续进行技术创新对于促进社会进步至关重要。在未来十年中,云,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将成为关键技术和社交智能的主要催化剂。

在华为巴西区域启动峰会上,华为云拉丁美洲总裁肖飞表示:“华为云就像圣保罗斜拉桥一样,提供优质的服务,将当下与公司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推出的地区智利,墨西哥地区,现在巴西的区域,形成了的三角形区域拉丁更大的覆盖范围和更好的连接性。在华为云它并非一overnight而就:我们的专业知识来自十多年的技术改进。云,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之间的融合将推动创新的巨大爆发,这将加速我们整个社会的进步。云将成为重要的驱动力,推动所有部门实现数字化,并实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智能的技术。在华为云它将为所有场景提供一流的全栈AI,适用于多种架构的云服务,敏捷混合云,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本地化的全球服务和支持,以及出色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目的是为巴西政府以及零售,金融,运输和物流以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新闻发布会上,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也启动了,旨在帮助巴西的合作伙伴建立协作和开放的生态系统。提供业务,技术,营销和市场进入支持,通过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来优化云中合作伙伴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云始终将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放在首位。为了帮助巴西用户从安全可靠的云服务中受益,发布了文件“ 华为云和巴西LGPD的合规性”。

基于对行业需求的多年深入了解,华为云现在为城市发展,校园,电子商务,教育,金融,互联网,卫生,制造和物流等行业的公司和政府提供广泛的通用和特定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城市效率,加快工业发展并提高公司竞争力。这些云服务和解决方案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更少的延迟以及安全可靠。此外,华为云一直致力于“在巴西。为了巴西”的概念。向客户提供葡萄牙语的本地技术支持。

在华为云在推出服务,并在俄罗斯,泰国,南非,新加坡,墨西哥和国家智利。截至2019年10月,该公司已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开设了45个可用区,并扩展到全球23个地理区域。在华为云提供公共云服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国公司提供一致的体验。它为希望进入国际市场的公司以及寻求进入市场的国际公司做出了贡献。在华为云推出了180多种云服务和180多种解决方案,例如HCSO,HPC和IoT。越来越多的组织,包括天津港,深圳机场,标致雪铁龙集团和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都从AI和华为云服务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