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投资者应该购买JD股票还是阿里巴巴股票

与此同时,我将提供关于JD股票和阿里巴巴股票的两美分,并透露我更喜欢哪两种。

为您的内心极客购买7个半导体股票

我喜欢JD Stock

自从我上次写关于JD股票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它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理查德·刘被指控在2018年8月强奸一名21岁的学生时,我就赶走了JD股票的潮流。虽然明尼苏达警方从未对刘某提出指控,但这些指控给我带来了不好的滋味。口。

然而,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认为JD股票价格可能比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上涨更多。

在2018年1月关于JD股票的文章中,我将JD和AMZN的9年财务数据与其公司历史中的大致相同点进行了比较。我的结论是,京东的增长率比亚马逊高出六倍。

我承认这不是一个完全科学的,与苹果对比的比较,但是证据足以让我在下面的注释中结束:

“将增长率的差异与分析师估计,2018财年JD.com每股盈利0.33美元,2019财年每股盈利0.75美元,你有一个明显的赢家,”我在2018年1月29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除非你不愿承担拥有股票的风险,否则历史告诉我你应该去京东。但是,如果你可以拥有两者,你应该,“我补充道。

JD股价在2018年1月大幅下跌(超过50美元)。亚马逊同期上涨41%。我很高兴我说投资者应该买两个,如果他们买得起的话。

有趣的是,我提到分析师对JD的2018年和2019年的平均盈利预测分别为33美分和75美分。该公司提供的每股收益34美分,2018年分析师平均,目前预计2019每股盈利51美分和68美分的每股收益在2020年。

我还说如果JD每隔38天或更快继续调整库存,JD股票仍然是买入。在2018年,JD每37.3天翻一次库存,这表明它继续经营高效的电子商务业务。

而这一切都没有考虑到京东物流业务的所有进展,这是InvestorPlace的James Brumley最近讨论的内容。

Brumley对公司物流解决方案的发展有多大的印象深刻,这促使其他业务的推出,使该部门成为公司的利润中心。

从长远来看,随着JD建立其国际业务,物流领先优势将推动JD股票。

我喜欢什么BABA Stock

在阿里巴巴最新报告的财政年度,它产生了156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收入为3770亿美元。在京东最近报告的财政年度,它产生了11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收入为672亿美元。

喜欢JD股票的InvestorPlace投资者会提醒我,JD.com的自由现金流是负面的,因为它在2018年为增加业务而增加了资本支出。

很公平。

快速浏览一下JD的第一季财报显示,该季度的自由现金流量为1.9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相比有了显着的转变。虽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但它远不及阿里巴巴的自由现金流发电量。

JD将其180亿美元的季度收入中的1.1%转换为自由现金流。相比之下,阿里巴巴的这一比例为27.8%。故事结局。

不要让我开始研究阿里巴巴的云业务。JD专注于物流,但云提供了更高的利润。随着阿里巴巴继续发展其云业务,投资者几乎会忘记它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

阿里巴巴可能有很多活动部件,但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京东股票和阿里巴巴股票的判决

除了对JD首席执行官的指控外,我确实喜欢JD.com在发展业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在许多方面,它建立了一个物流巨头,能够处理比目前处理的更高的商品量 - 这对JD股票的所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我也喜欢阿里巴巴在征服世界的同时产生大量自由现金流的所有事情。这些趋势对阿里巴巴股票肯定是有利的。

如果从未对J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提出指控,那么我将很难在JD股票和BABA股票之间拣选,但我最终会支持阿里巴巴股票。

但是,无论指控从未提出过,我都不能撇开这些指控。这些指控使我远离BABA股票。

从长远来看,BABA股票和京东股票都会表现良好,但如果我不得不买入其中一个,我会选择阿里巴巴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