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MicrosoftOffice现已针对AppleM1进行了优化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兼容的测试版Office,对苹果在MAC中改用ARM芯片做出了快速回应。一个月后,微软Office已经为在苹果的M1设备上运行进行了优化。

本周,微软发布了许多运行在苹果M1上的微软365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优化的应用程序包括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微软表示,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将运行得更快,并充分利用新Mac的性能提升。”因此,任何拥有M1 MacBook Air、MacBook Pro或Mac mini的办公用户都将受益。如果您启用自动更新,应该已经下载并安装了此优化更新。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个更新缺少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应用:微软团队。它将继续与Rosetta simulation合作,但微软表示它与团队有关。“我们正在为M1 Mac开发通用应用程序支持,随着工作的进展,我们将分享更多的消息。”换句话说,它还没有准备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