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正在为精明的用户测试一个更简单的智能显示界面

智能显示器不再只是美化的相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这些设备也通过摄像机为他们所爱的人的家提供了一个窗口。但是对于那些不太精通技术的用户(他们可能最近才拥有这样的用户),在没有个人帮助的情况下进行设置可能具有挑战性。谷歌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简化这一过程,并正在华盛顿州的一些退休社区推出“新体验”。该公司还将向该地区七个美林花园俱乐部的居民发送近1000台Nest Hub Max设备,以帮助这些人与他们的亲人建立联系。

通过这些显示器,用户可以通过二重唱呼叫发起视频聊天,并与亲人和温暖的回忆建立旋转相册。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Nest Hub Max(或任何智能显示器)的使用范围。在发送给美林花园居民的设备中,谷歌预装了联系人列表,以简化视频通话。测试界面也会显示“你能做什么?”该公司在其博客中表示:“这些卡片类似于显示天气预报、设置闹钟或播放轻松声音的快捷方式。”

谷歌还解释说,它正在“以保护居民隐私的方式”拥有这种体验,并补充说,这些设备“在Nest的车队管理系统上管理,并以“退出”模式运行,这意味着不会存储任何音频,所有活动都是匿名的。”

该公司一直在探索让更多人使用Assistant的方法,并对用户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不充分利用该服务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服务的功能。在智能显示器上使用卡片是一种鼓励采用的方法。虽然该界面目前仅限于美林花园居民,但谷歌发言人告诉Engadget,最终将推出的新体验并不完全相同,而是基于相同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