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重新设计的亚马逊Alexa应用程序侧重于个性化体验

亚马逊已经更新了其阿莱夏移动应用程序,增加了个性化功能,同时减少了某些第三方功能的出现。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已进行了更新,以强调消费者最常用的功能,从而帮助他们直接使用所需的工具,而无需进行过多的点击和搜索Alexa。图标也已移至应用程序顶部。

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的关键在于对个性化的关注,这意味着用户将看到他们最可能使用的应用程序方面。例如,如果您经常使用"提醒"功能,则该功能将成为个性化应用主屏幕的一部分。同样,用户将可以直接访问诸如仍在收听的内容,所制作的列表以及类似内容之类的内容。

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还通知用户有关如何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的信息,从而扩大了用户对其各种功能的认识。除此之外,拥有各种支持阿莱夏的硬件(例如回声芽和回声扬声器)的用户将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看到这些设备的控件,从而更轻松地调整他们经常使用的智能设备的设置。

用户还将在导航栏中找到一个新的媒体播放按钮,该按钮可以更好地强调应用程序和整个阿莱夏平台作为播放内容的选项。屏幕顶部的大阿莱夏图标更引人注目,如果用户不想说唤醒字,可以点击该图标。这将替换以前位于应用程序此部分中的天气信息。

在此重新设计中,Alexa技能不太明显,这不太可能会打扰用户。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大多数用户可能更喜欢访问他们最常使用的功能以及诸如消息传递之类的亚马孙重要功能,而不是流行的第三方技能。但是,最终,新的应用程序设计看上去不会比以前的迭代更加混乱(至少基于屏幕截图),它只是减少了用户对于他们最常用的功能所做的狩猎工作。

据TechCrunch称,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