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pad刷机

以iPhone min为例,解决方法如下:工具:iPhone min操作系统:iOS 14.4.1程序:iTunes1、打开电脑的iTunes应用软件。2、进入iTunes的主程序界面。3、iPad关机,按住home键然后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4、等待自动进入恢复模式。5、进入恢复模式之后点击电脑上的“恢复”。6、等待恢复完成就解除停用了。ipad刷机方法:首先在电脑端下载刷机软件,并且找到需要安装的具体ios版本,然后把平板与电脑用数据线相连接,在电脑端打开刷机软件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装系统到ipad,最后打开ipad就可以使用啦,需要注意的是刷机需要谨慎处理,以免会造成失误。ipad的主要的用途首先ipad和普通的电脑一样具有拍照、GPS、听音乐、上网、娱乐等等基本的功能之外,ipad还拥有许多苹果公司独特的应用程序。比如,著名钢琴家郎朗发明的ipad应用,随身音乐工厂,你可以实现在Ipad上进行歌曲的操作,郎朗就在此应用上演奏了名曲野蜂并且为人们所赞叹。而ipad上还有苹果产品独特的siri功能。Siri是一种人工智能体验,相当于智能化机器人,可以通过文字输入或者语音识别进行操作,人们可以通过语音进行阅读短信、翻阅相册、订下日程等等,ipad的用处还有很多,满足于人们不同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