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提示如何在MIUI 11中打开秘密电池菜单

你知道一系列以密码形式存在的小米招数吗,从电话应用程序调用时可以肉眼隐藏菜单?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更新到MIUI 11,可以访问中国手机的秘密电池菜单。

通过输入此代码,我们可以进入有关电池信息的屏幕。虽然看似无关紧要,但它使我们能够了解东方公司智能手机所经历的电池周期一样重要的东西。

小米,启用这个秘密菜单MIUI 11的小技巧,只在这个版本的OS有效。但不是全部,而是基于Android 10的那些版本,所以如果你有MIUI 11,但基于Android 9派,你就无法访问。

如果满足此要求,请打开电话应用程序,在拨号器中输入代码*#*#6485#*#*,然后单击“呼叫”按钮。屏幕上会出现一系列的数据,详细说明了电池的信息,比如电池的状态、电压等信息,但让我们感兴趣的是标有MF_02的数据。

这是一个表明智能手机电池寿命的数字,或者说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次数。这样的话,我们完成了232次,也就是不到一年的时间。

只要知道手机里还剩几条命就行了。你也知道,自从品牌开始把手机做得更薄,电池就是导致手机性能下降最多的因素之一。很少有手机允许你手动更改这个组件。实际上,更换手机电池非常昂贵,所以通常值得购买新手机。

电池循环标志着设备的使用寿命,因为一旦超过500次循环(大约一年半),电池就会失去容量和效率。而且,如果继续谈论无线充电,问题会变得复杂,因为研究表明,这些循环会进一步降低手机的电池电量。

这样,如果你发现你的智能手机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那么可能是时候关注一下我们平时发布的廉价手机的不同优惠了,以防你手机无法开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