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为什么马上买3只5G股票

在T-Mobile今年早些时候收购Sprint之后,它在全国范围内推广5G技术,成为热门,但ATT和威瑞森并没有落后。现在,营销活动热情地开始了,宣传“免费”的5G接入和无限数据计划,以吸引消费者购买支持5G的新手机。

虽然这个升级周期是下一代无线网络最明显的部分,但幕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Xilinx (NASDAQ: XLNX)、Uniti Group (NASDAQ: UNIT)和小米(OTC:XIACF)现在需要购买三股5G股票。

Nicholas Rosssolillo(Xilinx):Xilinx最近上了头条,因为有传言称AMD有意收购它,以寻求进一步收购英特尔的业务。窃窃私语会不会有什么结果还有待观察,但不管怎样,我觉得Xilinx还是值得买的。

这家半导体公司是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发明者和领先设计者,FPGA是一种芯片,工程师可以在现场编程来完成各种任务。由于其灵活的使用和负担得起的建设(因为它们不是定制设计的),FPGA已经进入5G设备,如产生无线信号的天线。此外,FPGA正在用于数据中心和其他网络基础设施——这也是5G传输的关键,因为超快信号需要在某个地方发出,然后才能通过无线电波发出。

Xilinx最近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26日的三个月财务报告,报告收入同比下降8%,至7.67亿美元。那么,为什么现在推荐股票呢?公司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半发展,深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但开始跨越那段时期最差的时期,并预测下一季度将恢复同比增长。它还在数据中心领域创造了创纪录的销售额——数据中心终端市场在一个季度内首次超过1亿美元。尽管今年对5G硬件制造商的销售疲软,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下一代5G硬件开始部署到全球电信的周期性暂停。

此外,即使最近的日子远非一帆风顺,这仍然是一个高利润的芯片设计师。尽管收入下降,但自由现金流(收入减去现金运营和资本支出)在上个季度增长了22%,达到2.32亿美元,但自由现金流的利润率高达30%。在过去12个月产生自由现金流后,该股票交易了25倍,这是5G硬件股票的真正长期价值。

5G推动的营业额

Anders Bylund(Uniti Group):陷入困境的电信公司Windstrea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NMQ)的网络基础设施部门现在被称为Uniti Group,比其破产的前母公司健康得多。事实上,Uniti已经经受住了Windstream破产风暴最严峻的考验,并准备在5G网络时代实现惊人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