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测试放弃密码的Windows S10登录选项

雷德蒙德周三表示,该操作系统的最新预览版是Insider Preview Build 18936(20H1),其中包括一个名为“让你的设备免密码”的新选项,该选项将“将Windows 10设备上的所有微软账户切换到现代认证。”博客帖子。

相反,你将使用微软的面部识别软件Windows Hello。或者,您可以使用指纹扫描、PIN码或USB安全密钥。这一变化将使您的电脑在解锁访问权限时更接近您的智能手机。

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快速环预览版中的少量Windows Insider用户。公司说:“如果开关没有显示给你,请一周后再检查一次。”要成为圈内人,你可以在微软网站上注册。但是请注意:预览版可能会有问题。

去年11月,雷德蒙增加了一个选项,让你使用USB安全密钥或通过Windows Hello登录,从而使所有微软账户免密码。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将解锁在线账户所需的数字加密密钥保存在本地设备中,而不是通过互联网传输数据,这样会使数据容易受到破坏或意外泄露。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一台带有面部识别功能的相机或指纹扫描仪的电脑。因此,您也可以选择创建PIN码。这听起来不像密码安全。但是注册一个PIN码会产生一个更复杂的加密密钥,这个密钥仅限于你的个人电脑,绝不会通过互联网传输。然后,该密钥可以签署登录您的帐户所需的任何身份验证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