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加手机属于哪个品牌

一加手机属于一加品牌。只不过它是OPPO原高级副总裁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所以它本身是一个独立的手机品牌。刘作虎2013年11月18日他在自己的微博平台宣布离开OPPO。同年12月17日宣布创业,成立一加科技。2014年4月23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2014年5月28日正式上市。扩展资料: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一加几乎都是印度高端市场霸主,在2020年Q2的印度市场份额还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了印度本地最受欢迎的手机。同时,从Counterpoint公布的2020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年度报告来看,一加还是在美国市场唯一出货量实现正增长的手机品牌,实现了接近163%的逆势增长,并将苹果、三星等国际手机霸主甩在了身后,成为了一匹真正的黑马。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一加手机一加手机属于一加品牌。一加手机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一加手机创立的初衷希望以“只做精品”的形式为用户打造最好的安卓手机产品,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2015年7月28日,一加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第二代一加手机。2015年10月29日下午,距离一加手机2发布三个月,一加科技再次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分别发布了一加手机X基础版、标准、陶瓷版。一加手机的售后服务:1、零风险购机:一加承诺为在7天无理由退货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优于国家三包的双倍承诺:15天包退、30天包换的服务。2、1小时赔付:一加承诺当用户需要服务支持,通过申请并派单成功后,一加的服务网点会在1小时内响应,如未及时响应,用户将会获得50元赔付款作为对用户服务不及时的补偿。3、一加医生:当用户需要服务支持时,可通过一加医生APP与一加工程师建立远程协助链接,解决用户手机上的问题,让用户无论在哪里,服务都在身边。一加手机属于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一加手机创立的初衷希望以“只做精品”的形式为用户打造最好的安卓手机产品,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2015年7月28日,一加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第二代一加手机。2015年10月29日下午,距离一加手机2发布三个月,一加科技再次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一加科技产品特点外观方面,“不将就”理念贯穿一加科技手机设计的始终,将呈现精致的外观设计。硬件方面,一加科技将不以成本为导向,采用最顶级的元器件,同时,配合现在用户对4G手机的需求,一加科技在2014年第二季度发布的产品会支持TD-LTE。软件方面,一加科技会与CM深度合作。CM将为一加做深度定制和核心系统适配,保证系统能够与硬件实现最完美匹配。同时,将增加一些用户喜欢的本地化新功能。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一加手机;百度百科-一加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