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12Studio允许顾客混搭配件

尽管一些iPhone 12客户可以预计他们的新智能手机会比预期更早到达,但其他人仍在努力决定订购哪种颜色的手机。

不过,请不要担心,因为iPhone 12工作室就在这里。苹果的纯移动网络体验邀请人们测试手机、手机壳和MagSafe钱包的不同组合,以找到最合适的组合。

有了手机或平板电脑,你只需扫描二维码或访问experience.apple/iphone: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就可以开始在苹果的四款最新智能手机型号之间进行选择。患有选择性麻痹?单击“I”符号,了解每台设备的更多信息。

确定喜欢的产品后,向下滚动进行个性化:从少量颜色、行李箱、皮质钱包中选择;添加您的姓名(可选);然后下载最终结果,以备日后参考或与朋友分享。当你准备尝试时,点击右上角的“购买”按钮,将其重定向到苹果在线商店。

上个月发布的iPhone 12系列5.4英寸mini起价699美元,而512GB的6.7英寸12 Pro Max起价1399美元。这四款机型都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方形边缘、陶瓷屏蔽玻璃屏幕和5G网络。苹果还推出了MagSafe钱包和充电器,可以放在小工具的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