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奥拓跃过任天堂Switch与PlayStationXbox和PC的差距

Alto的Odyssey和它的前身Alto's Adventure是最受欢迎的两款冥想手机游戏,它们在8月份涌入PlayStation 4、Xbox One和Epic Games商店,从休闲leap游戏到游戏机和电脑,无所不包。现在,任天堂Switch的版本将于11月26日到达,预订将于周四开始。

这两个中音游戏有跨越异国风景的单板滑雪和沙盘运动,并有催眠音轨。它们被组合成一个名为Alto Collection的游戏主机,可以下载。捆绑包的价格在所有平台都是一样的,都是10美元(8英镑),但是在Switch的预订和发售期间会有25%的折扣。

订阅CNET现在新闻发布会,获得由编辑选择的今天最重要的新闻。

《奥拓收藏》的执行制片人瑞安卡什(Ryan Cash)表示:“早在2015年2月《奥拓历险记》首次问世时,我们基本上要求每个平台上都有这款游戏。”对我们来说,除了刚做出来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打算把游戏推广到iPhone和iPad以外的任何地方。"

但一旦奥拓成为国际知名游戏,该团队最终将奥拓游戏引入Android、Apple TV和Mac。尽管中音游戏使用简单的双按键控制,使它们易于学习但难以掌握,但当苹果在2015年向该平台推出应用和游戏时,它很好地适应了AppleTV。奥拓的冒险迅速成为最好的游戏之一。因为它可以在大屏幕上显示漂亮的图形,所以它可以在Apple TV上销售游戏,并且可以用苹果的Siri遥控器和SteelSeries游戏控制器很好地玩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