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罗永浩 王自如 直播

王自如曾说锤子T1很烂,罗永浩吊打王自如通过自己的言语去辩论,找了很多理论证据,而且展开了一场辩论直播但是最重要的是通过增加自己的手机自身的使用性能,其实只要理论上说的通,就已经是胜出了。2014年8月27日,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罗永浩王自如决战优酷之巅如期到来,此次事件被称为互联网史上第一次约架,并由优酷视频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直播进行近三个小时,罗永浩和王自如就锤子手机Smarttisan T1的屏幕可视角度、屏幕是否易碎、手机散热设计问题、静电问题、相机紫边及白平衡表现等问题进行了辩论。整场辩论会王自如准备了大量的测试取样T1以及专业测试仪器和文稿若干;罗永浩准备了十几张大字版。罗永浩针对王自如视频中屏幕易碎的问题进行回应,并表示锤子科技承认T1屏幕易碎,原因是在制作T1这款手机时美感的优先级要大于耐摔性的优先级,并且T1也考虑到实际用户使用,在业界提供了业界最厚道的200元屏幕意外险,除此之外后续将提供T1的详细跌落测试报告。整场辩论会王自如准备了大量的测试取样T1以及专业测试仪器和文稿若干;罗永浩准备了十几张大字版。罗永浩针对王自如视频中屏幕易碎的问题进行回应,并表示锤子科技承认T1屏幕易碎,原因是在制作T1这款手机时美感的优先级要大于耐摔性的优先级,并且T1也考虑到实际用户使用,在业界提供了业界最厚道的200元屏幕意外险,除此之外后续将提供T1的详细跌落测试报告。其实任何手机在上市前,都是需要通过中国质量检验中心的CTA认证,改认证就包含了强制进行的静电测试,SmartisanT1手机是通过CTA认证后上市的合法产品。罗永浩就是通过开设一个直播来打王自如的脸,毕竟事实胜于雄辩,所以就是这样的。罗永浩和王自如之间展开了一场辩论,并且这场辩论非常的公开,最后罗永浩胜利了。其实锤子手机还是挺不错的,罗永浩通过增强手机自身来打王自如的脸的。罗永浩与王自如展开了一场辩论直播最后结果是多用好吊打王自如王自如被说的哑口无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