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部分Galaxy A和M系列手机出现神秘的自动重启问题

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为三星做得很好。该公司已在全球销售了数百万台设备,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客户喜欢他们以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的特性和功能。

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是很好的设备,很少或没有潜在问题。不过,似乎某些Galaxy A和Galaxy M机型遇到了一个神秘的问题,导致设备冻结并自动重启。

神秘的Galaxy A和Galaxy M设备问题似乎无解。

这些报告来自拥有Galaxy M30s、Galaxy M31、Galaxy M31s、Galaxy A50、Galaxy A50s和Galaxy A51手机的用户。这说明不管根本原因是什么,很可能仅限于在那个特定国家/地区销售的一批设备。

报告表明,这些设备经常崩溃和挂起。频繁的自动重启也是一个问题。这使得使用该设备非常困难。一些用户甚至声称他们的设备陷入了启动周期。他们启动时不通过三星标志。

三星的官方论坛至少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报道了这些问题。公司没有关于根本原因的消息。所以不清楚这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

将设备带到三星服务中心的设备所有者被告知,他们需要更换主板,费用超过100美元。自然,没有多少人愿意花那么多钱去解决那些他们没做过什么会加剧的潜在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