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电动汽车必须发出警告

自2019年7月1日起,电动汽车必须安装警示音发生器。这是由于新的欧盟指令。该法规规定,最初新认证的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包括卡车和公交车)必须配备车辆声音报警系统(AVAS ),以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

在欧盟,声音速度警告必须达到20公里/小时的速度。该指令规定了AVAS警告的可能声音的详细信息。例如,这适用于最小和最大音量以及某些声音组件。

为电气化奔驰发声。

受这些和许多其他法规的约束,位于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中心(MTC)声学测试设备的声音专家正在努力为电气化的梅赛德斯制造声音。外部声音测试设备中的特殊麦克风用于为每个电动模型开发单独配置的电子声音。

模拟、测量、评估和详细改进将持续进行,直到结果完美。在随后的试驾过程中,车上有一位特别敏感的乘客——人造人头。这记录了最小的噪音,非常接近人类的听觉。

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标准。

奔驰AVAS在欧盟、日本和中国的声音略有不同。在美国还有其他要求,比如音量要求。此外,静止的车辆在挂档时必须发出声音,音速可达30公里/小时,几乎所有国家都禁止客户关闭AV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