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的便携游戏还没有结束

索尼可能不会在PlayStationVita上取得很大进展,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刚刚放弃了便携式游戏市场。

对于彭波,新任命的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JohnKodera表示,索尼仍在尝试便携式和移动游戏,在公司的未来仍有一席之地。

“在我看来,我们不应该将便携式游戏与游戏机分开,而是必须继续将它(便携式游戏)视为提供更多游戏体验和探索客户需求的一种方式,”Codera说,并补充说“我们希望考虑许多选择。”以前

鉴于最近索尼宣布将结束实体Vita游戏,以及SushheiYoshida在2015年的断言,他看不到Vita的后续似乎有些令人惊讶。

然而,Kodera似乎更有兴趣将手机游戏与主机结合起来,而不是根据他在这里所说的内容创建一个全新的独立掌机。

Kodera的前任AndrewHouse表示,当他被问及对switch采取的方法时,他的前任AndrewHouse表示PlayStation将采取不同的方法,因为他认为索尼在手持设备市场上有很大的潜力。

他认为Kodera与彭博交流的意见较少,但他提到了索尼最近的PlayLink实验,该实验允许玩家使用智能手机在PS4上玩游戏。

索尼的手游作品不是特别好,在这个领域的策略也不是特别清晰。但是将移动元素连接到PlayStationConsole的Star可以成为索尼盈利和成功的移动。

在过去的几年里,手机游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Fornite最近的成功表明,主机游戏可以有效地移植到具有有利的交叉游戏元素的移动游戏中,从而鼓励人们继续玩游戏。

由于Kodera表示PlayStation正在考虑多个选项,我们想知道他的团队是否正在权衡不同的好处——跨平台游戏和游戏,允许玩家使用手机作为输入设备。

索尼表示PS4即将结束其生命周期,而PS5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它会包含什么样的手持组件,不过好像索尼有什么锦囊妙计。它不能是一个独立的掌上游戏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