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更新了我的设备页面 现在显示更多硬件

对于使用鲜为人知的G Suite功能的用户,谷歌对我的设备页面进行了急需的改造。

在G Suite更新版本中宣布,重新设计包括一个全新的布局,它与材料设计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且指数级地更干净。它还可以在移动设备和桌面上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连接的设备。

当然,如果这是你的新手,“我的设备”页面的功能和Android上的“查找我的设备”非常相似。你可以用它来找到连接到谷歌的设备,ping它们,甚至在出现问题时远程擦除和锁定它们,以便它们丢失或被盗。

这个新布局仍然保留了以前布局的所有功能。你将能够看到所有的硬件与G套件帐户链接,扩展和详细的设备信息,擦除设备等。

最大的新功能是,你可以在新的“我的设备”页面的管理面板中查看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设备。毫无疑问,这将帮助IT管理员更好地跟踪和管理组织中员工和同事使用的硬件。

访问页面已从google.com/apps/mydevices移至mydevices.google.com。虽然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这仍然是一个变化。所有这些网页还没有上线,所有的域名大概需要一到三天才能看到新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推出,谷歌新的“我的设备”页面将成为所有G Suite账户的默认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