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将授权音乐播放带入零售店

苹果宣布与PlayNetwork合作推出新的Apple Music for Business计划。

据华尔街日报9to5Mac报道,这项服务将允许企业注册为授权音乐,他们可以在零售店播放。

像一般的Apple Music一样,它将提供人工规划的播放列表,但它也会提供与各个商店的品牌相匹配的定制推荐。有一个专门的Apple Music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它有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让员工可以立即访问播放列表。用户可以控制音乐以便选择将出现在每个设置或区域中的播放列表,并且可以使用调度控制来设置播放列表播放的特定时间和日期。根据该网站:

合作伙伴将获得特殊支持,旨在让更多客户能够聆听和分享您的音乐,同时增加您品牌的收入。这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客户参与和保留体验。

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标记套件,使他们能够准确地向客户宣传正在播放的音乐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它(Apple Music)。如果客户看到这些信息,并注册Apple Music的试用版,企业将获得推荐费。没有收入上限。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哈罗德百货公司和李维斯公司一直在悄悄地尝试这项服务。该网站指出,这项服务现在适用于企业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