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zero手环的运动轨迹功能怎么用?

最近发现很多童鞋对如何使用华为荣耀zero手环的运动轨迹功能的这些信息很感兴趣。今天,边肖煞费苦心地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将这些信息用于童鞋的信息。希望对需要这些资料的朋友有帮助。

适应

华为荣耀zero手环运动轨迹功能,目前支持安卓和iOS版本的app。轨迹的显示依赖于手机、手环和华为APP的配合,这也是业内惯用的方式。

轨迹运行模式

1.确保手机连接无线网络(即可以上网),并开启GPS功能。

2.打开华为运动穿戴APP,进入右侧菜单。

3.进入“运动轨迹”菜单,点击“开始”按钮即可使用。

4.运动过程中,可以根据界面提示暂停或结束轨迹统计,运动结束后还可以分享运动数据。

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个功能需要使用手机GPS,可以记录单次运动的热量、距离、速度等信息。

地图由高德地图提供。由于高德地图覆盖区域的限制,仅支持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等地。

以上是华为荣耀zero手环运动轨迹功能使用的一些信息。有不同意见的童鞋可以分享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