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高通暗示5G iPhone发布可能推迟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公司在9月初宣布其新款iPhone,然后在同一个月的晚些时候推出它们。然而,今年推出的5G iPhone新机型可能会有所不同。

高通今天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并暗示今年5G iPhone的发布可能会稍微推迟。高通在其官方财报中表示,预计将对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产生影响,因为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以及“全球5G延迟造成的部分影响”。旗舰手机发布。"

与此同时,高通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告诉路透社,他预计下一季度的销售将占其中的一部分。

Palkhiwala表示:“由于旗舰手机发布的延迟,我们已经看到了部分影响。因此,我们看到的是轻微的延迟,这将一些手机从9月季度延迟到12月季度,”Palkhiwala说。

高通的第四季度是从7月到9月,而第一季度是从10月到12月。因此,高通通常会在苹果通常在9月份推出新设备时看到5G新iPhone的结果,但今天的公告表明,高通预计5G iPhone将在10月至12月的时间范围内推出。

苹果将在其新iPhone中使用高通芯片来实现5G连接。因此,尽管高通在今天的声明中没有提到苹果或iPhone,但许多人认为新的5G iPhone就是高通所指的。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新的5G iPhone上市时间略有延迟的消息了。几个月前的传言表明,5G iPhone显示屏的生产将比正常情况下晚6周开始,这将使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

此外,博通的一名高管此前也发表了类似于高通的声明,称“北美大型手机”客户的“重大产品延迟”将导致他们通常在一个季度后看到的某个季度的收入增加。

iPhone 12

新iPad

十月

——乔恩普罗瑟(@乔恩_普罗瑟)2020年7月29日

FrontTech公司的乔恩普罗瑟补充道,iPhone 12的发布将于今天推迟,他说他希望新的iPhone和iPad将于10月份上市。普罗瑟在过去准确预测了苹果新设备的发布时间。

苹果预计今年将推出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