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何在Darty获取最新的谷歌新闻和独家新闻

谷歌越来越多地开发其硬件产品目录。从Pixel系列手机到Chromebook或者Google Nest语音助手,选择范围非常广泛。在谷歌日期间,你可以利用以即时折扣和捆绑价格出售的产品。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好计划。

像素3x1和像素3a大幅缩小。我们选择的第一个是Pixel 3XL。它于去年发布,以其出色的照片质量而闻名。它有最新的谷歌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10。在谷歌时代,Pixel 3 XL的价格是400欧元的公开价,很值得。

如果你在寻找更紧凑的智能手机,Pixel 3a将与Chromecast捆绑销售。占用了Pixel 3的所有资产,但芯片的功能稍差,具有可塑性。相比Pixel 3,优势在于自主性,在入门级机型上更胜一筹。操作过程中,可以用价值59欧元的Google Home Mini购买Pixel 3a。

用谷歌助手庆祝圣诞节

谷歌所有产品的共同点是:助手。该品牌的语音助手应用于所有产品,从最小的Nest Home Mini(原名Google Home Mini)到最大的Nest Home Max,都是连接音箱的形式。所有产品现在都在Darty出售。

如果你想在家里开始连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套件,它包含了新的Google Nest Mini(声音比Google Home Mini更好),并带有一个插头和一根电线。安装后,一个简单的“好的,谷歌点亮了这棵树”,瞧。如果你想更进一步,你可以使用飞利浦Hue等连接灯泡控制一件或多件作品的颜色(带声音)。带有Nest Hub(带屏幕的语音助手)和Hue starter包(带有2个灯泡、一个遥控器和一个桥)的套餐以100欧元的折扣出售,199欧元而不是299欧元。要了解有关Nest Hub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视频测试:

Google Home Mini可用于购买Nest Nest Max的任何产品。因此,您可以在多个房间欣赏音乐,并扩展家中的语音控制。谷歌Mini的售价也是39欧元(而不是59欧元),是理想的圣诞礼物。

DartyGoogleDays的最佳价格

运营时间为11月1日至11日,以上选择只是本网站目前提供的促销活动的概述。Darty做得对。所有优惠均可在该专用页面上找到:

Chromecast和Chromebooks有折扣,但使用谷歌技术的产品(如扬声器JBL(折扣150欧元)或Bose耳机700也可以享受折扣)。和Darty一样,可以选择送货上门,也可以选择从店里取钱,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更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