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的下一次更新为所有用户解决了这个大问题

微软今年可能会发布两个操作系统升级,包括一些小的改进。Windows S10的下一个重大更新代号为20H1,预计将于今年3月或4月发布。

据报道,此次更新将为Windows S10版本20H1中的Windows Search带来改进。我希望这将防止它消耗高CPU和磁盘使用率。一种新的搜索算法将使它更加有效。

据悉,微软在过去12个月中一直在研究Windows Search,以找出这一工具存在的问题。

基本上,新的搜索算法最有可能允许它识别何时使用了过多的CPU和磁盘资源。此更新很可能会降低Windows搜索降低您的设备速度的可能性。

去年11月,技术巨头微软公司(Micros of t)表示,它正在处理这个特殊的问题,同时它也知道许多内部人士给出的反馈。

显然,新的搜索算法将具有识别最高使用时间的能力。这将有助于防止用户在最需要的时候耗尽CPU和磁盘资源。

最新的Windows搜索效率变化可以被所有运行Windows1020H1预览版build 19025和更新的内部人员使用,而那些不是微软内部程序成员的人将不得不等待20H1的稳定发布。

除了此次更新,Windows1020H1还将鼓励用户免密码,以便在安装可选更新时提供更多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