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Tribit的Stormbox微型扬声器将大声音封装在小包装中

tribit 40美元的pocket StormBox Micro证明了扬声器不需要很大或很贵。

便携式蓝牙音箱是我们最喜欢随身携带的小工具之一。无论您只是想将它们从家中的一个房间带到另一个房间,还是在下一次大型自行车旅行中随身携带,高品质的蓝牙扬声器都可以让您随身携带。

今天,我们来看看Tribit的storm box Micro——一款全天候扬声器,价格实惠,经久耐用,声音和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更大的扬声器一样好。

尺寸和设计

StormBox Micro是一款口袋音箱。虽然它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小,但它肯定小到足以被归类为“随身”扬声器。它的尺寸为3.9英寸x 3.9英寸x 1.4英寸,重量不到10盎司。

将其固定在长凳、自行车把手、露台家具等。

虽然Tribit确实生产了更强的黑白模型,但我们的评估单元是一个圆滑的黑白模型。StormBox Micro正面有一层布。久而久之就会堆积灰尘和杂物,可能很难清理。

但是,令我们惊讶的是,即使在户外使用,它也不会吸收大量的灰尘或花粉。

在StormBox Micro的背面,有一个可拉伸的橡胶表带。它可以很容易地解开,让您可以将它缠绕在自行车把手、帐篷杆、背包带、椅子扶手等。

也很耐用。它具有IP67防尘和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不会因为下雨或意外掉进水坑而出现任何问题。

音质和性能

StormBox Micro对于同尺寸的音箱来说音质非常出色。低音丰富饱满,中音清晰,高音清晰。

我们确实注意到,当我们把音量调得太高(尤其是太低时),声音很容易失真,尽管我们很难找到需要最大声音的情况。就体积而言,这个扬声器的声音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还可以毫不费力地将扬声器连接到我们的任何设备上——它可以快速轻松地与我们的iPhone、MacBook、iPad等设备配对。虽然我们无法测试,但特里比特指出,两个单元可以同步在一起,产生立体声。

在合理的音量水平下,你将能够获得八个半小时左右的播放时间——音量小的时候,我们需要充电近十个小时。

全部的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的是一个实惠便携的蓝牙音箱,很难找到更好的音箱了。你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以38.24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黑色Tribit StormBox Micro。如果你想买时髦的orange,Tribit在其网站上卖49.99美元。

评分:4.5分(5颗星)

优势

卓越的音质

预算友好

防尘防水——非常适合徒步、骑行等。

一整天的耐力

劣势

仅蓝牙,无3.5毫米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