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最新更新还包括刷新后的Alt Tab界面

微软今天向超过10亿用户发布了Windows年10月10日更新。就像去年一样,2020年的第二次Windows 10更新是服务包,而不是主要版本。然而,微软做了一些有趣的调整,包括刷新的开始菜单,一些Alt标签的变化,以及基于Chromium的新微软Edge的捆绑。

当然,最大的视觉变化是更新的开始菜单。微软的新设计取消了应用程序徽标后面的纯色,并为磁贴添加了透明背景。最终的结果是开始菜单在功能上是一样的,但是通过扫描找到应用程序要容易得多。

新的Alt选项卡界面。

微软的第二个重大变化是Alt Tab的工作方式。传统上,您可以使用Alt Tab在Windows中的打开的桌面应用程序之间循环,但现在该列表包括Microsoft Edge中所有打开的选项卡。然而,微软允许Windows 10用户切换回经典的Alt-Tab体验。

最后一个重要的方面与PC游戏有关。微软从未让Windows中设置和控制显示器的刷新率变得容易,导致许多人忘记在他们的显示器上启用144Hz或更高的模式。现在,你可以在Windows 10设置面板(设置系统显示,高级显示设置)中直接切换到更高的刷新率。这比跳进隐藏在设置中的旧界面或者必须通过AMD或Nvidia应用程序来控制要好。

微软在2020年10月更新中对Windows 10的其他改进甚至更小。通知现在在顶部包含应用程序徽标,以便于管理和识别;对于Windows 10新用户来说,任务栏已经被打乱;如果您使用的是2合1笔记本电脑,通知将不再以平板电脑模式显示。

新的显示器刷新率设置。

Windows 10年10月更新现已可用,但您可能还无法安装它。微软通常是逐渐采用Windows,处于疫情中期,大家比以前更依赖笔记本电脑和PC。

微软Windows服务和交付负责人约翰凯凯布尔(John kay Cable)解释说:“我们正在采用一种基于2020年10月更新的搜索者的有计划的推广方法。”“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限制可用性,以确保可靠的下载体验,因此我们可能不会立即向您提供更新。此外,一些设备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为此我们已经预留了保护措施,因此在我们确定您将获得良好的更新体验之前,我们不会提供更新。”

如果您的设备立即得到支持,您可以在设置的Windows Update部分(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检查Windows 10 10 2020更新。否则,这一最新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