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介绍支持Apple HomeKit的EufyCam 2 Pro监控摄像机

Anker宣布发布新的EufyCam 2 Pro监控摄像头,该摄像头兼容苹果的HomeKit平台。

EufyCam 2 Pro监控摄像机具有2K图像传感器。制造商声称EufyCam 2 Pro监控摄像头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这意味着视频被加密并保存到iCloud,可以在Home应用程序中查看片段。出于隐私原因,所有测试也将在设备上执行,即不会向相机制造商发送任何数据。

Kit安全视频需要更新iCloud存储计划。200GB封装支持一个摄像头,1TB封装支持多达五个EufyCam 2 Pro加固型摄像机。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140度视角的镜头。该相机具有可定制的通知、双向音频传输,并支持红外和彩色模式下的夜视。它可以在温度低至-4的室外使用。

有一种电池不充电可以连续工作12个月。这套设备的价格是150美元。该套件包括一个基站和两个摄像头,价格为3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