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Phone 12将有一个出色的摄像头 但只会在11月发布

距离iPhone 12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几乎每周都会出现新智能手机的信息。这一次,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基表示,iPhone 12将使用新的高质量镜头,主要供应商将是中国制造商理光。

值得一提的是与理光自己预测的差异。是的,理光生产的镜头包括8个塑料镜头,这要归功于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但理光自己此前也表示,将在2020年出货约100万个这样的镜头。与此同时,苹果计划发布数千万部iPhone 12智能手机。

此外,Go姬敏证实了之前发布的信息,iPhone 12的发布日期将会推迟几个月。一位分析师表示,iPhone 12相机镜头的交付已经从8月推迟到10月,新款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也从今年9月推迟到11月。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疫情导致的工厂停工和劳动力短缺,iPhone 12的量产将推迟四周到两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