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kullcandy的内置磁贴追踪器推出了一款新型无线耳塞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没有推出任何Skullcandy产品。我们记得的最后一款是SkullCandy可折叠Hesh 3无线耳机。这并不是该品牌第一次推出一对无线耳塞。最新的系列实际上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型号。每一对都带有内置的磁贴跟踪器,可以视为真正的无线设备。每副售价不到100美元,所以你可以说它们是当今业界最便宜的无线耳塞。

SkullCandy的真正无线耳塞提供了内置的瓷砖跟踪。这意味着你不会丢失任何耳塞,因为你可以跟踪丢失的时间。瓷砖功能使这款Skullcandy新系列的任何一双都值得购买,因为是的,它们不会永远消失。

SkullCandy无线耳塞的四个型号如下:印第Evo、印第Fuel、Push Ultra、Sesh Evo。价格从59.99美元到99.99美元不等。可以从Skullcandy网站购买。其他零售商也会销售。

Skullcandy的Inevo型号仅售79.99美元。充满电后,这副眼镜可以持续使用30个小时。在纯薄荷色和纯黑色之间选择。Skullcandy的打印燃料成本超过99.99美元,但仍然很经济。它基本上是Indo Evo,但它包含一个无线充电盒。

Skullcandy Sesh Evo比较入门级。只要59.99美元。它有一个非常简单和紧凑的设计。不间断使用可达24小时,只会变黑。

Skullcandy Push Ultra也是99.99美元。让它成为赢家的是它防水防尘。它还提供快速充电。在真黑和电黄之间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