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potify现在允许高级用户隐藏播放列表中的歌曲

如果你很懒或者忙于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Spotify为你选择的播放列表会非常有用。虽然可能会听一些符合自己音乐品味的歌曲,想听几首,但是没有“删除”功能。如果你是高级用户,你最喜欢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当你在桌面或手机应用上听任何播放列表时,你将能够隐藏你不想听的歌曲。

现在Spotify的高级用户超过1亿,几乎占整个用户群的一半。虽然其曲库中的很多歌曲都可以免费下载收听,当然应用中广告支持的受众的操作是有限的。高级用户,或每月支付9.99美元(家庭计划为14.99美元)的用户,当然将拥有特权和高级功能。

高级用户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收听Spotify,并将歌曲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进行离线收听。你可以无限期跳过音乐,听他们庞大的音乐库里的所有歌曲。现在,你将获得另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只适用于你自己,不适用于免费用户。如果您不喜欢正在播放的播放列表中包含的歌曲,您可以隐藏它们。无论你重复播放多少次播放列表,它都不会再出现。

这可能是一个小小的补充,但对于那些喜欢用最少的输入听播放列表的人来说,这很重要。虽然您可以随时跳过它,但隐藏它意味着它不会再次显示。只需点击你不喜欢的歌曲的上下文菜单,然后选择“隐藏歌曲”选项。如果您以后改变主意,您可以随时返回到同一个菜单并取消隐藏它。所以,不管这首歌是勾起了难忘的回忆,还是你自己不喜欢,请继续隐藏。

Spotify Premium用户现在可以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使用隐藏播放列表中歌曲的功能。如果你还在免费套餐里,这可能就是你最终让步订阅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