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MACPRO推出了多达28核的INTELXEONCPU

经过漫长的等待,苹果终于用模块化设计更新了Mac Pro。起价5999美元(卢比。415,000).CPU配备了多达28个内核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并支持1.5TB的超大RAM。为了与新款Mac Pro配合使用,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32英寸Retina 6K显示器,名为Pro Display XDR。这两种设备都设计有奶酪刨丝器。

苹果2019款Mac Pro有一个不锈钢框架,上面覆盖着一个盒子,通过扭转顶部的手柄可以轻松拆卸。与旧型号相比,这可能会使升级容易得多。该公司配备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拥有多达28个内核。处理器功率高达300W,散热功能很重。"因此,它总是可以不受限制地满功率运行."用户可以通过12个DIMM插槽上的6个内存通道将内存扩展到最大1.5TB。还有八个PCI Express插槽。在面向用户的方面,Mac Pro配有两个雷电3端口、两个USB-A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在Mac Pro 2019中,苹果还推出了一个名为MPX模块的自定义扩展模块。这是一个四宽度的PCIe卡,可以容纳两个显卡,并有自己的大散热器。有八个内部PCIe插槽、四个双宽插槽、三个单宽插槽和一个用于I/O卡的半长插槽。据该公司称,用户可以安装AMD的镭龙Pro Vega 2或镭龙Pro Vega 2 Duo,以提高系统效率。苹果表示,用户可以同时添加多达两张镭龙Pro Vega 2 Duo卡。

在处理能力方面,苹果提供了一个名为Afterburner的定制硬件。该公司声称,通过加力,Mac Pro可以同时播放三个8K原始视频流或12个4K流。苹果声称该卡每秒可以处理60亿像素。为了控制温度,Mac Pro配备了三个风扇,以每分钟300立方英尺的速度吹动空气,还配备了一个鼓风机。

新款Mac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在这个价格上,用户将获得32GB内存、八核英特尔至强CPU、镭龙Pro 580X显卡和256GB固态硬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