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TMobile为LGStylo5准备了搭载LGUX 9.0的Android 10

T-Mobile上的LG Stylo 5正在进行一次重要的更新。不是Android 11,是Android10。CricketWireless最早提供LG手机,去年同期推出并正式亮相。不久之后,Metro和T-Mobile就准备好了。LG Stylo 5也已推出,并已在ATT上市。只是加强版的Stylo 5。随着Android 10(LG UX 9.0)的准备,手机即将获得重大更新。

Boost已经有了LG Stylo 6,但是如果你只有LG Stylo 5,那么这款就很适合你。T-Mobile的Metro和威瑞森LG Stylo 5用户都收到了相同的更新,但现在,T-Mobile的消费者终于可以获得一个稳定的Android 10了。

这个Android 10版本包括LG UX 9.0。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如实时字幕、黑暗模式、新动画、数字福利、增强的导航手势和智能回复。在准备Android 11之前,建议你在LG Stylo 5上安装Android 10。

确保至少有1.2GB的可用内存或更多的T-Mobile LG Stylo 5 Android 10更新还包括LG UX 9.0。用户界面已经更新了更多,如一个新的拨号器应用程序,一个更简化的画廊应用程序,一个全系统的黑暗模式和新的图标。还可以注意到其他变化和增强。

这个特定的Android 10更新将通过OTA(无线)推出到LG Stylo 5。小心警报,或者你可以随时手动检查设置。转到设置、系统、更新中心、软件更新,然后检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