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宣布正在准备三星S10Lite

Galaxy S10可能因Galaxy S20的发布而黯然失色,但三星决定推出Galaxy S10 Lite。不完全是高端旗舰手机,但几乎有高端规格。这款手机现在只有一种颜色和一种价格。它没有任何其他内存或存储空间。它只能在一种配置中使用。Prism Black的三星Galaxy S10 Lite售价650美元。这款手机还配有Galaxy Tab S6 Lite。

如果你想节省更多的钱,你可以以旧换新,享受250美元的优惠。只要你有合格的设备进行以旧换新,这就是最大的节约。你可以试着从亚马逊、百思买网上或者Samsung.com购买。

如果你从亚马逊购买,你仍然可以免费获得一对Galaxy Buds。在百思买提供合格的激活后,您可以获得高达200美元的折扣。我们不确定直接从三星购买什么会让你受益。

三星还宣布推出Galaxy Tab S6 Lite。这款平板电脑提供10.4英寸显示屏,窄边框,AKG声音调节和S-pen支持。你可以从以下三种颜色中选择:雪纺玫瑰色、安哥拉蓝色和牛津灰色。这个版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这意味着从今天到六月底之间的任何时间。价格标签显示349.99美元。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规格包括10.4英寸TFT电容触摸屏,1200 x 2000像素分辨率,5: 3比例,玻璃正面,铝合金边框和背面,Exynos 9611处理器,4GB RAM,64GB或128GB存储空间和7040mAh电池。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加上一个800万像素的带全景和HDR的主摄像头。microSD卡插槽可以扩展内存。该设备已经在Android 10和One UI 2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