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愤怒的小鸟AR手游即将上线

随着移动游戏垂直市场的升温,开发者正在更加努力地提供PC/主机游戏般的手机体验。PUBG Mobile统治空间的时候,《愤怒的小鸟》已经决定“驰骋”了。在开发了Oculus Rift和Vive头显之后,游戏开发商Rovio现在首次将增强现实体验引入移动设备。游戏《愤怒的小鸟AR:猪岛》最初将在支持ARKit的iOS设备上发售。

据悉,这款游戏将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发售,不过现在就可以预订。愤怒的小鸟AR: 《Island of Pigs》将是一款免费应用,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的方式免费下载。Engadget正在测试这款游戏,而科技新闻平台则表示,这款游戏“使用苹果的ARKit在现实世界中搭建虚拟舞台,而你则用手机作为弹弓,用愤怒的小鸟将其瓦解。”

用户可以自由行走,寻找最佳的攻击角度。“你只需要把手机屏幕拉回来,然后放开。游戏不会阻止你在近距离倾斜,以确保你击中你想要的准确停止。”玩家也可以在人像模式下玩,因为显然,更适合单手悬挂。我们还需要看看游戏是否达到了Pokemon Go等其他AR游戏推出时的流行程度。

Rovio表示,他们设计拼图的方式是,玩家可以四处走动,蹲下寻找最薄弱的地方拍摄结构,并揭开隐藏的物体。愤怒的小鸟角色显然会对玩家的行为做出反应。例如,如果你把手机压得离猪的脸或鼻子太近,当他们的个人空间受到侵犯时,他们会开始做鬼脸,向你展示他们的不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