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自2020年网络星期一以来 AirPods和AirPodsPro从未如此便宜

直到昨天,我们才告诉你亚马逊在苹果“普通”AirPods 2上的惊人交易,包括有线充电盒。就在几周前,我们为你带来了AirPods Pro在2021年有迄今为止最高折扣的消息,但不管你信不信,同一个电商巨头已经为这两款机型的买家带来了更多的销量。

入门级的第二代AirPods现在可以以其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2020的价格抢购,而苹果业界领先的可以消除噪音的真正无线耳塞将使你的价格比平时低59.01美元,非常接近达到他们历史上的最高降价。

AirPods specialty一般售价249美元,虽然很难找出毛病,但只要从音质、降噪技术、打造精品、舒适度甚至续航来说,这些坏小子基本可以说和三星最新流行的Galaxy Buds Pro一样好。

因此,你可能会理解为什么亚马逊可能会觉得有必要尝试深化AirPods Pro交易的价格,并在结账时将上述标价额外减去10美元,以取代过去即时提供的49.01美元的“正常”折扣。几个月。

非Pro苹果H1供电的AirPods捆绑非无线充电盒的价格比本文撰写时159美元的正常价格低39.01美元,结账时还能多省10美元。与同级别的兄弟姐妹相比,这些价格实惠的小狗实际上可以在单次充电的情况下保持你最喜欢的音乐更长时间,所以尽管缺乏主动降噪,但你不应该完全忽略这种变体。

你应该做的是尽快做出选择,在亚马逊不可避免地终止10美元的额外促销或这些合并交易之前终止触发器。对了,非Pro AirPods也是直接打折39.02美元(20%)出售,包括无线充电盒,结账和完成订单时不用等任何事情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