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与TSMC合作制造用于AR和VR设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来自日经亚洲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和TSMC都在为他们传言中的AR和VR设备设计先进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该硬件目前正处于龙潭科技园苹果办公室的测试阶段,龙潭科技园靠近TSMC在该地区的测试工厂。

这份报告有几个要点。首先,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将使用TSMC目前的芯片生产设备建造,并不需要大量的研发;d投资。其次,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将直接集成到芯片中,以提高效率并节省一些内部空间。最后,据报道,苹果从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AU Optronics)聘请了顶尖人才来开发上述1英寸显示器。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计划与Epistar合作开发microLED显示屏,以增强其未来Apple Watch、iPad和MacBooks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