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联想将在今年春天推出新的传奇游戏手机

联想在游戏上下了大赌注。这个中国巨头不仅对PC游戏感兴趣,对手机游戏也很感兴趣。该公司最新的联想游戏智能手机似乎很受欢迎,足以鼓励联想继续该系列。

显然会有新的联想手机发布。联想刚刚通过微博(通过MyFixGuide)调侃了一下新设备。当然,图像只是指向了手机的散热功能,但联想总经理陈进似乎很有信心,至少从图像中的信息来看,下一代联盟游戏手机将是这个顶级品类中最好的游戏手机。

联想可能已经决定了即将发布的联想手机的名称,但它不与世界其他地区共享,所以我们将等待官方宣布。根据预告片,传奇军团的秘密将发生在今年春天,但这只是说明了这一点,所以我认为我们会有更多这样的预告片,其中将包含更多的信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联想的下一代联想智能手机将首先在中国推出。然而,我们毫不怀疑它将很快在其他市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